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技馆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开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谷佳佳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增强检察人员担当意识,坚守为民初心,3月27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到科技馆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7144542

活动中,大家来到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展,市科协第二党支部书记贾慧青“通过“一栏一表一单一榜”、“比武争星”等形式,“年初亮、季度晒、半年比”,扎扎实实推进“亮晒比”等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全神贯注地一边听一边看,分享着市科技馆党支部“党建+科普”融合共建、“红+蓝”党建品牌的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7144604

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展让参展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一位年轻党员说:“要将党建与检察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提高履职能力,将司法为民作为履职办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让广大群众可感受、能感受、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彰显检察工作的时代价值。”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状态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意志,激发和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40327144625

2024年乌兰察布科技馆将进一步联合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广“亮晒比”工作经验做法,为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