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化德县科协组织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泪光中的妈妈”主题活动

来源:化德县科协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家教理念,传承优良家教家风,提升家庭教育水平。3月21日,化德县科协组织全县各群团组织、全县各级妇联执委、妇女群众及学生们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泪光中的妈妈》,近300名参加观影活动。

09dc70729809456cbe7cec34500fffb

《泪光中的妈妈》是一部围绕现代家庭教育和亲子关系展开,情节环环相扣,表现手法细腻,内容感人至深的情感类影片。通过讲述3个不同背景家庭的亲子教育故事,展现母爱如山,引导孩子要感恩母亲,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e191f4c9e45a35d3d7d94afccc86c0c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影片故事触动,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重视家庭教育,正确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善于运用方式方法沟通交流,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

家风相连凝作风,作风相融汇社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下一步,化德县科协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推动家庭精神文明建设,厚植家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让家风建设化无形为有形,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家庭建设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