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察右后旗科协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察右后旗科协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量: 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3号,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察右后旗科协联合旗图书馆,以“感觉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分别深入杭宁达莱社区、卢家村、建设村村委会开展了一场深入人心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活动图片 (3)

在杭宁达莱社区,察右后旗科协采用了一种新颖而富有创意的方式——展板形式。这种形式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出来,让群众在欣赏美丽画面的同时,深刻领会其中的道理,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无疑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

在卢家村党群服务中心,为使“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入人心,察右后旗科协还特别邀请了旗委党校李志军老师通过视频讲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这种形式既方便了群众学习,又增强了教育效果。

跟随着科普大篷车,科普志愿服务者们又走进建设村,继续为广大群众讲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展板上的一幅幅画面,生动地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展板上的文字,犹如党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回响,党对我们的关怀永远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指路灯。通过宣传和学习,增强了广大群众永远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教育活动图片 (1)

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实现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协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科普围巾,科普手提袋、健康宣传册等300余份。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图片向村民们传递着科学知识,成为他们生活中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