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察右后旗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活动

来源:察右后旗科协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健康,提高妇女儿童保健意识,3月12日,察右后旗科学技术协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女联合会、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此次联合的行动中绽放光芒。

微信图片_20240312105324

活动现场,教育系统和白音查干镇各社区的妇女们早早地在工作台前排起了长队,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生们耐心地为她们登记信息并对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彩超室和妇检室等待体检的妇女络绎不绝,医生们娴熟的操作和热情的服务让体检的妇女们感到非常亲切和温暖。

本次活动从3月12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为500多名妇女儿童进行免费义诊、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妇女一般妇科检查、TCT 检测、乳腺检查、子宫及附件检查、甲状腺检查等;儿童检查项目包括身高、视力、体重、听力、口腔检查等。

微信图片_20240312105313

此次联合举办的妇女儿童免费义诊活动,不仅是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卢树香女士说“我们平时忙于工作,不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今天能参加此次免费义诊检查,感觉非常温暖,党的政策就是好。我也呼吁女性朋友们,多关爱自己,提高健康保健意识。”

传承雷锋精神,就是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身边的妇女儿童。让我们走进她们的世界,倾听她们的心声,关心她们的需求,用爱心去温暖她们的心灵,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