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姜弘乾 发布日期:2024-02-02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聚焦“学党性、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1月30日,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峰参加。

会前学习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1月25日下午,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章》等内容。通过召开面对面交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委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姜弘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支部委员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围绕开展主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雪峰在点评中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肯定,强调要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表率和排头兵,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立足岗位职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在深化上常用功、在内化上下大力、在转化上求实效,做到忠诚履职尽责。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