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

来源:姜弘乾 发布日期:2024-02-01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1月26日,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5fade2891a6e2ac0053e982f40ecf84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全体党员签到,通报到会情况,党员缴纳当月党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激励党员踔厉奋进,铭记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乌兰察布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乌兰察布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全市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立足科协中心工作,让党员身份亮出来,良好形象树起来,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引导全体党员把贯彻“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化学习中不断武装新理论、感悟新思想、注入新动能,在学中有悟,在悟中有思,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展现作为一名党员的担当作为,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