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乌兰察布科技馆联合市直属幼儿园 开展科创筑梦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谷佳佳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1日,乌兰察布科技馆联合市直属幼儿园开展科创筑梦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30余名师生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了解科学的神奇。

图片1

活动中,孩子们即兴奋又好奇,怀着期盼的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开启了神奇的科学探秘之旅。

科学探索展区内集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展品,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术手段的综合应用,吸引着孩子们参与了解与探索;“我们选择的未来”、“微世界大战疫”展区内一个个新颖的展项,一次次奇妙的体验,都深深地激发着大家对科学知识的渴求。

图片5

智能空间展厅内,孩子们的求知欲、探索欲、科学体验格外浓烈。会画画的、会跳舞的、会下棋的、会射箭的······一件件机器人展品令孩子们大开眼界,他们认真听讲解,仔细研究展品,争先恐后互动,还时不时地新奇发问,一点一点发掘着科学的奥妙。

图片7

心有所向、方能远行,一次活动、一次成长。此次科创筑梦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探索求知的欲望,启迪了孩子们的科学智慧,大家都兴奋地讨论着在科技馆的所见所闻,感叹着科学带来的无穷魅力。

下一步,乌兰察布科技馆致力将场馆教育资源与学校教育进行有机互补,凝结教育合力,力争把科技馆打造成少年儿童科技教育的乐园,从小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认识能力和学科学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