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谷佳佳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量: 1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3月3日,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1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领会深刻,更加坚定永远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学习体会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干实效实绩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3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在党旗下庄严肃立、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誓词虽短,字字千钧,神圣而豪迈,表达了支部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图片2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们牢记殷殷嘱托,赓续奋进之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遵守者、捍卫者和执行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科普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