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察右中旗科协联合旗委宣传部、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宿星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量: 3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浓厚氛围。3月8日,旗科协联合旗委宣传部、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嘉园社区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

635eb54d2827ccd931ea8030b72c2cf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旗科协任艳芳副主席在活动上向女干部职工送上了满满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勉励科协妇女干部职工在新的历史坐标上,立足新方位,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勇担巾帼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随后举行了花艺培训。花艺师为干部职工教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在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手实践,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插花艺术创作之中,享受着亲手扎花束的乐趣。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学习与创作,一束束新颖别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纷纷表述做新时代女性、展巾帼风采,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395ad160269be33f62c69f9af3feba0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还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去履职尽责,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