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乌兰察布市第三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表彰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9 点击量: 51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于乌兰察布市第三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表彰决定

各旗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

乌兰察布市第三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现已圆满结束。经旗县市区科协、教育局及所属学校选拔推荐,共收到优秀作品及方案1545件,经评审确定市级一、二、三等奖248项,其中,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一等奖20幅,二等奖30幅,三等奖50幅;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1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优秀科技辅导员117名;优秀组织单位9家。

本届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和实践能力,体现了现阶段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新理念,为参加自治区第三十八届科技创新大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巩固本次大赛成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和参与开展青少年科学探究和创新实践活动,厚植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努力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附:38+乌兰察布+创新大赛+获奖名单(1).pdf


乌兰察布市科学技术协会          乌兰察布市教育局

乌兰察布市科学技术局           乌兰察布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