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乌兰察布科技馆购买服务项目岗位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及进入 面试人员的公告

来源:乌兰察布科技馆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量: 1833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3年乌兰察布科技馆购买服务项目岗位招聘考试笔试已结束,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根据《2023年乌兰察布科技馆购买服务项目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乌兰察布科技馆购买服务项目岗位招聘考试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2023年乌兰察布科技馆购买服务项目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展览讲解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和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同一岗位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范围。科普大篷车驾驶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全部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请进入面试考生于2023年12月5日14:00—12月6日8:00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12月6日8:00——20:00

(二)面试地点:呼和浩特市

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进入面试环节人数小于或等于岗位需求人数时,由面试评委组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总成绩计算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如同一岗位拟进入下一环节考生出现总成绩并列情况,另行加试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加试形式及内容,由乌兰察布科技馆政府购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五、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须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关闭,并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存(完成面试后在指定地点领取),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通常以正装为主或上身着白色等浅色衬衫、下身着深色裤子(裙子)。面试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顺序号。考生自进入考场面试至面试结束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经历等,否则按违纪违规论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四)尚未进行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

(五)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

六、其他

(一)面试时间及有关程序、步骤、要求如需作出调整,将在乌兰察布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http://www.wlcbkx.org.cn/)及时进行告知,请考生保持关注。

(二)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如需要递补将电话通知考生(三次电话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状态将依次顺延递补名单)。

(三)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0474-8185151(工作日期间)

                                           13514746565

                                           18647407778


附件:2023年乌兰察布科技馆购买服务项目岗位招聘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乌兰察布科技馆政府购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