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化德县科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李志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广大群众对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和认同感,引导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9日,化德县科协联合县民委共同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

a68467e673fccd04dc05736993c5d1b

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知识问答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进步等知识,并设置宣传咨询台,对各族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解答,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将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长城构筑的更加坚固。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bc73c41d8b046c909e393ec7bf7ddb8

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相关的知识,也意识到只有各民族团结起来,国家才会安定繁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感,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为化德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了解”的良好氛围。

f820234505d54970fd6938a9a713b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