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察右后旗科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科技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赵宏伟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察右后旗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旗民委、旗消防、旗医院在白音淖尔幸福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科技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

5d7c96551232f4557e6f0c0c3d17385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是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我们立足本职,苦干实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从宣传惠民政策、净化人居环境、关爱老弱病残等方面,突出服务亮点,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民族团结、科技惠农宣传有机结合,向群众发放科技惠农宣传资料和日常用品,开展送医送药、健康义诊服务,帮助幸福院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擦玻璃,将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落实到群众中去,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caa05ff600a2d97e10b5a54ccf48359

此次主题活动,赢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科技志愿者为白音淖尔幸福院送上了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活动下一步,察右后旗科协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