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创城志愿服务在行动,携手共谱幸福“文明曲”

来源:王云霞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4日,乌兰察布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宜居佳地小区。开展了“文明来敲门”行动,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满意度调查和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2

“文明来敲门”行动是乌兰察布科技馆创城包联工作组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乌兰察布科技馆馆长高鸿雁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开展了组内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入户宣传的详细内容以及与居民沟通的方式方法等,确保真正落实创城志愿服务行动。随后工作小组共分为4个小组从社区卫生到入户宣传,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宣传到位,不落一户,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朋友的积极配合,取得良好实效。

图片1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乌兰察布科技馆今年累计进社区10余次,服务小区居民1000余人(次),改善市容市貌,参与卫生大扫除、捡拾清理垃圾、组织开展政策宣传、文明督导等工作。文明创建,百折不挠,我们始终在路上。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