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学习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王云霞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践行雷锋精神,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乌兰察布市科协第二支部联合乌兰社区深入宜居佳地小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几十年来,雷锋的事迹在祖国大地到处传颂,学雷锋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雷锋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广为流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乌兰察布市科协第二支部联合乌兰社区为宜居佳地小区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捡拾垃圾等,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使小区环境更加优美整洁, 把基层治理做到群众的心中,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认可,纷纷为这项活动点赞。

图片2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乌兰察布市科协第二支部激励党员群众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雷锋落实到日常的每一件小事上去。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乌兰察布科技馆用行动传承文明,用真诚奉献社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