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科协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谋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席雅妮 发布日期:2023-02-17 点击量: 2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17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在乌兰察布科技馆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场景与红色的党旗融为一体,无比震撼。

f783abe749b376933aa07f9927db8ee

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与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展。展览以“狠抓亮晒比、同绘党建红、映亮科普蓝”为题,内容共分“前言”、“展望”及“亮”、“晒”、“比”五部分,设有五组展柜,面积近60平方米。其中“亮”、“晒”、“比”部分又细化为亮身份、亮任务、亮职责;晒成绩、晒亮点、晒差距;比贡献、比进度、比位次。展览展示了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党建基本情况,图文生动、内容详实,用实践证明了“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是我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过程中探索出的一个符实际、可操作、富活力、易出效的好载体,值得推而广之。

IMG_6455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共同领略了古代丝绸之路的宏伟壮阔景象,馆内的科技设施新颖有趣,帮助大家在实践的过程中更深入的理解科技与文化的融合之美。

IMG_6479

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谋新篇。无论是党员们为工作的辛勤奉献,还是科技馆内陈列的新奇科技展品,都是我们在未来齐心努力,奋进发展的良好开端,市科协全体党员将以此为榜样,推动科技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稳步发展,共创科协美好明天。

IMG_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