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展览 正式启动

来源:姜弘乾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量: 1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夯实市科协党建工作基础,切实推动“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走深走实走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全市基层党组织凝聚力。1月9日,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展览在乌兰察布科技馆正式启动。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文,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晓莉、李雪峰出席启动仪式。

IMG_6069

启动仪式上,市科技馆馆长高鸿雁就展览布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市科协第二党支部书记、副馆长贾慧青对该展览进行讲解。

IMG_6090

该展览的题目为:“狠抓亮晒比、同绘党建红、映亮科普蓝”。展板内容共分“前言”、“展望”及“亮”、“晒”、“比”五部分,设有五组展柜,面积近60平方米。其中“亮”、“晒”、“比”部分又细化为亮身份、亮任务、亮职责;晒成绩、晒亮点、晒差距;比贡献、比进度、比位次。市科协第二党支部用一年来的实践证明,“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是我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过程中探索出的一个符实际、可操作、富活力、易出效的好载体,值得推而广之。

IMG_6097

该展览将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免费开放。将进一步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培训学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建教育的重要载体,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激情、饱满的精神接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