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科学谱系 精神华章——弘扬伟大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览在乌兰察布科技馆开幕

来源:姜弘乾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乌兰察布科技馆组织编辑展出“科学谱系 精神华章——弘扬伟大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展览,展览旨在传承红色谱系,奏响科学华章。9月15日,该展览在乌兰察布科技馆正式启动,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峰出席;内蒙古科技馆及市科协相关工作人员、集宁第八中学学生参加。

IMG_5093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峰主持启动仪式。市科技馆馆长高鸿雁介绍展览整体情况。

IMG_5149

展览以党中央批准的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主要内容有科学家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工匠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等。展览上方由党徽及20个“红色脚印”组成,20个脚印寓意着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二十大走过的光辉历程,正向着胜利的方向继续前行。

IMG_5142

该展览为参展群众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充分联动场馆资源,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为导向,大力传播好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发掘好红色资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