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活动

乌兰察布市“卓越医管·聚焦老龄”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刘浩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量: 1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8日-9日,由乌兰察布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乌兰察布市医学会主办,乌兰察布博慈老年病医院承办的主题为“卓越医管·聚焦老龄”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市科协学会部有关负责人,市医学会秘书长,各旗县市区、各民营医院分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IMG_0353

本次学术交流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开幕式、专家讲座和互动交流。

学术交流会邀请了各民营医院、养老机构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就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虽然各民营医院地域不同、专科不同、定位不同,但蕴含的活力与价值是共通的,在医保支付变革浪潮下以及各民营医院、养老机构的跨界思维碰撞下,真知灼见显现。

IMG_0519

市科协举办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医学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民营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并以此激发广大医疗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投身于医养结合的大潮中,聚焦医护康养四位一体人才培养,发挥各个领域的优势,在乌兰察布医养结合的事业中做出接地气、有实效、有特色的贡献,促进老年医学学科发展,真正承担起乌兰察布老年人医养健康的责任。

94929e9726f3bc0316f2bb9ca1dac1e